虐待案件搜查技巧 3/12(六)線上講座:https://neti.cc/gnKgD0r全程免費,僅需4小時,即可加入調查志工的行列。

日常中,相信小花生一定遇過以下情形…附近鄰居不斷餵食廚餘、骨頭時,您是否曾想過要出面制止呢?動物面臨長期鏈繩、關籠,該如何與飼主溝通改善呢?動物受到虐待時,到底我需要準備哪些證據才能報案?若具備基本動保法及搜證觀念,您也能第一時間馬上幫助到這隻(群)動物唷!

過往協會舉辦全台調查志工訓時,因應成本及招生人數考量,總是優先安排於六都,不少小花生私訊告知惋惜又再度錯過機會!因此2022年TSPCA進行調整,初階調查志工訓課程將以 #線上講座 #免費參與 #廣納群雄 方式舉辦,增加全台有志一同的夥伴聚集的機會。

【活動資訊】
日期:2022年3月12日(六)
時間:13:00-17:00 共計4小時
地點:線上講座,無地區限制
報名連結:https://neti.cc/gnKgD0r
費用:免費

本次的課程,將由協會第一線調查員們親自教學,分享動保法現況與應用的基本認知,並說明案件現場的蒐證技巧,必定能在課後讓您見招拆招,透過快速且有效的方式取得最適當的證據,一起改善台灣飼養動物現況,提升台灣友善動物氛圍。

快加入我們的調查志工行列吧! 「Speak for Anima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