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1/27

15:00-19:00 寵物公園安和店 !

哈囉~大家好每月一次的例行活動<送養會>來啦!每隻出席的狗狗來自四面八方、擁有不同故事,歡迎大家來找我們玩呦!

參與的動物有:

1.小臘腸-約7歲,5公斤女生,疑似繁殖場拋棄,後腳癱瘓但會自行如廁,沒特別親狗但非常黏人。

2.皮皮-約10-15歲,12公斤男生,協會從不當飼養案件中救援的狗狗,特別親人、對狗狗友善、非常愛吃。

3.乖乖-約11歲20公斤男生,好久以前的主人因病離開剩乖乖自己原地等待,慢熟但親人。

4. 嚕嚕咪-約5-7歲10公斤小女生;協會從不當飼養案件中救援的小黑狗;親人也會跟狗相處。

5.軍爵一約6歲20公斤男生;過去被飼主長期用嘴套綁住嘴巴導致嘴巴上有一道疤痕;活潑、親人。

不管有沒有想要領養,都歡迎來看看我們!也可購買協會商品、寵物用品!來認識狗狗們,協助分享、推廣~我們不見不散呦!

中途/領養動物:https://www.spca.org.tw/help/rehoming

中途/領養申請表單:https://taiwanspca.neticrm.tw/civicrm/profile/create......

捐款幫助:https://www.spca.org.tw/donate/money

任意形式合作與推廣活動:adoptions@spca.org.tw

(02)2738-2130 送養部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