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臉看起來衰到爆的小朋友,是野鬼兄弟的最後一位啦!!!(網址回顧: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spca/posts/10159326581764313)

當初原飼主養了王子的媽媽,說要養來趨野鬼,結果該做的預防、結紮都沒做好,狗媽媽不但身上長滿了壁蝨,還意外生下了一窩幼幼。而這些小幼幼們理所當然地也沒受到良好的對待,當我們接王子回來的時候,耳朵裡、指縫間無疑充滿著吸飽血的大壁蝨們。輾轉之下,這位有著小眼睛、神采奕奕 直挺挺的耳朵、瓜子臉蛋的小男孩加入了協會等家的大家庭。

狗兒帶入時沒幾天便融入了中途家庭的生活,非常親人,也非常親狗脾氣也相當好,當其他狗兒跟他拉拉扯扯,玩得太大力時也不會生氣都不知道該該說他神經太粗,還是脾氣太好呢!

狗兒也是天生的撒嬌好手如果有一個撒嬌排行榜,他絕對榜上有名,而且是前三名!

狗兒平常最喜歡就是討摸,而且不管對象是誰,有摸摸就超享受啦~最喜歡親親人的手手、腳腳,人只要坐在沙發上就會倒在你懷裡,讓你的手一刻都閒不下來當遇到同樣愛撒嬌的夥伴,他也不會輸的~~~ 他不僅不會生氣吃醋...反而會更賣力地舔手手爭寵,超刷存在感!!

這樣一個個性如此極品的狗狗,到底再去哪裡找第二隻啦!!我們希望他能擺脫過去的陰霾,從此逆轉狗生,過著快樂無憂的生活,所以替他取名為「王子」,希望能有個「王子命」!

王子啊王子~這找家的路多漫長~即使路上布滿荊棘跟惡龍也別擔心,大家都是你的護衛隊,暴風雨來了也別害怕!!希望總有一天能找到屬於你的城堡~你也喜歡這樣人人愛的王子嗎?千萬不要讓這麼惹人愛的王子等太久啦!!快快來護駕!!

助養/領養王子:https://spca.org.tw/post/wang-zi

歡迎來電詢問:(02)2738-2130 蔡小姐

或來信:adoptions@spca.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