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有在關注的小花生有沒有發現,協會的網路版飼養指南變精美了!還沒看過的趕快點開文末網址!!

協會致力於讓這些複雜的飼養須知變的更親民簡單,讓冷冰冰的指南變的更吸睛且更有溫度。飼養指南除了提供一般民眾下載以外,也是我們在與案件飼主溝通時的最佳宣導品。多數飼主在飼養前並未建立正確飼養觀念,因此構成不當飼養狀態,透過協會的文宣若能達到柔性且理性的教育推廣,即可有效降低調查員與飼主爭吵的機會,增加飼主的配合度,進而幫助動物改善環境,脫離痛苦。

若大家平時就有觀察到朋友、寵物店、展演場所(動物展示、表演、與人互動皆列入規範,例如:兩爬、寵物餐廳、休閒農場皆納入規範)未提供符合動物習性之生活空間,除了通報主管機關及協會外,也可透過自行勸導及提供飼養指南,現場改善動物福利。

快TAG你身邊有養寵物的朋友,請他把飼養指南下載回去,好好地了解自己的寵物習性,讓他們過得更加快樂!

精美完整版請點:
http://bit.ly/2TBqGuF
在家學習動保觀念,協助TSPCA調查案件: https://ps.yottau.net/MBRH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