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會的萬人迷 軍爵 還在找家喔!

軍爵自我介紹
性別:男孩子
年紀:約3歲
體型:中型
健康狀態:穩定、已結紮、已完成疫苗
個性:愛玩耍、愛撒嬌、親人、活潑
-
過去軍爵的飼主養軍爵用意是為了陪伴年邁的老母親,但卻忽略了年紀尚幼的軍爵心智還沒成熟,正是最需要大量的活動消耗體力及適當家庭教育的時候,往往以暴力管教軍爵,甚至用嘴套長期綁住軍爵的嘴,造成軍爵嘴巴周遭嚴重脫毛,留下一道不可逆的疤痕……。
-
輾轉之下軍爵來到了協會。
軍爵才2-3歲,還很年輕,正值好動、活潑、精力旺盛的年紀,對任何事物都保有著高度的好奇心,雖然過去不曾被疼愛,他親人的個性卻絲毫不受影響,對人依舊相當熱情。現在只有偶爾會調皮搗蛋,聰明的軍爵學習能力很快所以現在很明顯的更加穩定,協會配合的​中途小站 大大寵物旅館 的哥哥姐姐們所教的規矩很快就學會了呢!
-
軍爵未來的路還好長好長,他的冒險故事才正要翻開第一頁,軍爵這段冒險的旅途急需一位同行的勇者和他一起探索,如果你對這個世界充滿好奇心,也喜歡大冒險,歡迎加入刀疤男孩-軍爵的冒險旅途喔!
-
非常感謝 Something Studio 三牲工作室與協會合作,願意對受虐動物伸出援手。
攝影師不僅對動物相當友善,更有十足的專業度!
讓軍爵自在的玩毯子,同時捕捉軍爵又帥氣又童趣的不同面貌!
三牲工作室的照片風格清新又討喜,有興趣幫毛孩拍照留念,三牲工作室絕對是最好的選擇喔!

領養軍爵:https://spca.org.tw/post/jun-jue
歡迎來電:(02)2738-2130 蔡小姐
或來信:adoptions@spca.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