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說協會等家的孩子中誰的偶像包袱最重,那大概就是報報了。

報報天生就有著一副好皮囊,渾身雪白的毛皮,黃黃綠綠像彈珠般圓滾滾的眼睛,配上嘟嘟的嘴邊肉,可說是長相一百分的討喜呀!

但就像所有大明星之於小粉絲般,報報與人互動總是拿捏著一段恰恰好的距離
不冷不熱的相處模式,彷彿是想襯得上自己一百分的外表
剛開始相處時甚至會覺得他跟雪白的外表一樣冰冷呢!
「距離產生美感」大概就是講這回事吧!
但,事實真的是這樣嗎?

報報就像大多數的貓咪一樣喜歡玩遊戲。
看到逗貓棒時,雖然身體會克制住不移動,但淘氣的尾巴卻會藏不住興奮的情緒,一下一下的抽動,瞳孔也會變得好大,緊緊盯著玩具,一附蓄勢待發的模樣。
當報報終於受不了撲上去 張牙舞爪與逗貓棒纏鬥後,卻也常常突然將自己的理智拉回來,正襟危坐,理理毛,露出一副:你看什麼看啦! 的表情。

偶爾追著滾出去的紙球,跑的太猛而倒栽蔥,報報也會默默爬起身撇過頭理理毛,假裝什麼事都沒發生,想再哄哄他多玩一會兒,就會再度拾起他的偶包,露出高冷的表情,甩甩尾巴離開現場。
殊不知他那蠢蠢欲動的心早已露出馬腳。

報報有著自己的矜持,偶像包衭特別重,也或許他跟每個人保持著不遠不近的距離,其實為了保護自己不再受到傷害
畢竟,過去的他身心早已被折騰的傷痕累累了啊。

你也想體驗距離美嗎?
那麼你絕對不能錯過善於創造距離美、有偶包又新鮮感滿滿的報報啦~
#我是報報 #偶包少女 #距離就是美 #你們懂不懂
#報報要抱抱
#白貓 #米克斯 #TSPCA

領養/助養報報:https://spca.org.tw/post/bao-bao
聯繫電話:(02)2738-2130 蔡小姐
或來信:adoptions@spca.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