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小花生,還記得當初報名參加調查志工訓的那份初衷嗎?您是否已有實際協助虐待及不當飼養案件調查經驗呢?蒐證過程中,是否曾遭遇挫折,想要再精進技巧或找專員解惑呢?

快來報名參加線上菁英調查志工訓,透過調查員2020至2021最新案件分享,從中學習經驗,精進蒐證及談判技巧。本次也特別邀請研究倡議部門主任,分享與展演場所負責人談話需具備的技巧,以及如何舉辦有效活動,誘發民眾及政府單位重視動物的權益認知。救援動物時,若遇到藏獒等大型犬,更是困難重重,因此特邀 毛小孩幸福聯盟協會Furkidstw Association  Sunny,分享多年救援及照養「大型犬」經驗與注意事項。最後,協會關注實驗動物之動物福利多年,我們再度邀請 中華實驗動物學會 賴政分醫師,與我們說明在疫情嚴峻的這兩年內,實驗動物的利用與替代方案進展,共邀大家見證實驗動物福利的提升與進步。

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2021/12/18 (六)09:00-16:30
報名資格:曾參與協會初階志工訓及Yotta課程 學員
舉辦方式:線上講座
報名連結:各區調查志工Line群組
講座費用:免費
*線上課程,歡迎全台調查志工共襄盛舉

若您曾參與協會初階課程、Yotta線上課程,但未獲取報名連結,請來信giles.hsu@spca.org.tw ,信件內請提供參與參與年份及場次,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