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會近期將與永和社大合作,跳脫以往不定期動保觀念宣導,採用每週3小時固定課程,帶領學員深入了解無法言語的動物正面臨何等殘酷的現況。

.
4/18(四)TSPCA法務部主任將帶領大家探討「伴侶動物–飼主責任以及寵物買賣繁殖業之管理與問題」,除了檢視飼主責任外,也更了解寵物櫥窗內的黑暗。

.

當您決定找一隻動物陪伴自己時,首先要了解「飼主責任」,現行動保法中如何保障寵物的權益及福利?只有貓跟狗才能成為伴侶動物嗎?法規中是不是有什麼漏洞須督促政府進行修法?

.

在成為飼主之前,首先遇到的問題就是領養好?還是購買好?雖然許多動保人士希望「領養代替購買」並就此杜絕寵物買賣與繁殖,主管機關也就為數甚多的寵物買賣與繁殖業者進行管理並加以輔導,因此訂立了〈特定寵物業管理辦法〉加以規範,但非法繁殖業者仍層出不窮,這中間出現了什麼問題?現行的法規該如何修正?

.

如果你跟我們一樣,對於動物所受傷害無法視若無睹,趕快報名永和社大動保動滋動滋動課程,與我們一起解決動物的困境。
.
課程時間:4月11日至6月27日,每週四19:00-22:00
地點:永和社大(前六週)、中和社大(後六週)
.
完整課綱:https://reurl.cc/N4OLk
免費報名資訊:https://goo.gl/ZVF8iq
永和社大招生頁面:http://bit.ly/2UN0vyO

看見被隱藏的不美好x露西法案: http://bit.ly/2IDqmG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