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找尋住在雙北,且對老犬/癱瘓犬有照護經驗的中途家庭!

今年初時,我們遇到皮蛋,那時他下半身已經癱瘓,沒辦法自己行走,疼痛不已的樣子倒在路邊。(皮蛋的故事:https://bit.ly/3qPpDqz)

看著他痛苦不已,對生活已經沒有甚麼執著的樣子,原本大家甚至做好了要做安樂死的評估心理準備,但沒想到堅強的他就這麼熬過來了!

醫生說皮蛋因為老化造成的脊椎塌陷壓迫到神經,加上有好幾節脊椎都長骨刺、甚至疑似有骨頭溶解的現象,導致他後肢變得沒辦法站立,營養也非常的不足,整個都病懨懨的樣子。

但是在經過一連串的治療、復健、照護後,現在的皮蛋已經是個活力充沛的老大爺了!雖然他的身體狀況常常會起起伏伏,會需要特別的留心,但是他每天都會用他閃閃發亮的小眼睛,看得你心軟不已,同時也對他的遭遇心疼至極。

因為皮蛋目前還需要持續的中醫與西醫治療,所以在這裡我們要徵求住在雙北,並且對老犬/癱瘓犬有經驗,有較長時間在家的中途家庭!陪著皮蛋一起慢慢渡過這段治療的時光!

中途/領養皮蛋:http://bit.ly/37x8etE

助養皮蛋:https://bit.ly/3oBF5Wf

來電詢問:(02)2738-2130 莊小姐

或來信:adoptions@spca.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