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還記得之前跟大家介紹過的麻糬嗎?(介紹回顧:https://bit.ly/3mpEM03)
那個渴望得到愛,卻又害怕再次受到傷害的麻糬。.在這一個多月的時間裡,我們又帶著麻糬上了幾次的行為諮詢課,現在的麻糬對牽繩的適應,以及身體的觸摸都越來越進步囉!!

雖然我們都很想要再多幫助麻糬一點,但因為麻糬現在是由南部的調查員中途著,而調查員要將愛分給很多很多案件動物們,時常需要出差、加班,沒辦法好好的給予麻糬全面的陪伴,因此我們在這裡強力徵召一個穩定的家庭環境!一起陪著麻糬度過他的等家之旅,當然我們最希望的是有緣人快快出現來領養麻糬,保證他會是你最貼心的夥伴!

如果您只能中途,請給麻糬一個機會,給他一個長期或短期的安穩環境,讓他可以持續進步,一步步讓自己變成最棒的模樣來遇見未來的家人!歡迎跟我們聯絡!!

歡迎來電詢問:(02)2738-2130 莊小姐
或來信:adoptions@spca.org.tw
#TSPCA #麻糬 #送養 #待領養 #我很可愛 #也在努力變得更可愛 #你願意帶我回家嗎 #同時 #誠徵 #中途 #陪我一起找家 #度過這段 #等家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