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會近期與中和社大合作,跳脫以往不定期動保觀念宣導,採用每週3小時固定課程,帶領學員深入了解無法言語的動物正面臨何等殘酷的現況。
.
5/30(四)協會邀請屏東保育類野生動物收容中心(簡稱PTRC)郭佳雯組長至社大,帶領大家探討「被囚禁的保育類– 私人飼養保育類的潛藏危機」。

.

您知道野生動物區分「保育類」與「一般類」嗎?現在世界仍風靡飼養瀕危的動物您有聽說嗎?飼養這些動物在台灣合法?這些瀕危的動物是在什麼樣的情況下被人類圈養呢?

.

當野生動物無法生活在野外,保育類物種離開大自然環境,依靠在人為環境下生存與繁殖,這樣會造成什麼樣的問題?

.

在土地面積不大的台灣,除了動物園外,仍然有人在飼養保育類野生動物當作寵物您可曾看過?政府有擬定政策在關心這些動物的動物福利嗎?在這物以稀為貴的社會下,本週PTRC專職照顧人類不當飼養,經政府查緝後強致沒入的保育類動物第一現場人員,將深入帶您探討私人飼養保育類的問題與現況。

.
如果你跟我們一樣,對於動物所受傷害無法視若無睹,趕快報名中和社大動保動滋動滋動課程,與我們一起解決動物的困境。
.
課程時間:5月23日至6月27日,每週四19:00-22:00 ,共六週
地點:中和社大忠孝樓3樓 809教室
.
完整課綱:https://reurl.cc/N4OLk
免費報名資訊: http://bit.ly/2WZ6X6M
專家警告—野生動物並非寵物: http://bit.ly/2HGq9zI

#免費動保課程
#歡迎自由進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