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wan SPCA 仰賴民眾與民間企業的幫助,提升動物福利,一起讓台灣社會變得更美好!在這裡特別感謝贊助義賣商品的協力廠商,幫助我們成功在2022/7/8-11向許多民眾,教育「飼主責任」觀念,以及「領養代替購買」等重要議題。

莎賓與嘉思帕.璦寶國際許多年來熱心公益,秉直著提升寵物福祉的信念,代理許多加拿大進口的優質品牌。

台灣在地品牌防御工事 T-FENCE,寵物用品 HuRuRu系列,呵護毛孩的每一刻,創辦人老闆,是產品設計出身,打造超有質感的自有商品。

臺中善心 達伶寵物精品,接到我們的邀請後,了解我們在推廣的公益理念,並且贊助超過600包的法國有機火山泥貓砂,和147包的澳洲進口肉乾。

謝謝廠商「ISCO 寵物食品集團」贊助特百滋寵物點心,幫忙我們順利募集公益扭蛋活動,許多民眾都非常喜歡。

謝謝「萬啾寵物玩具」,長年支持我們協會,本次展覽提供好多超級可愛的玩具義賣商品!

有您們的支持,讓我們知道自己不孤單。比起台灣的某個角落裡,依然在受虐的動物,自己的辛苦都不算什麼!台灣防止虐待動物協會,全體同仁感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