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曬越美麗的HOII后益近年來對於環境保護、動物生態環境相關議題逐漸重視。HOII后益在布料上運用新型科技結合創新紡織技術,將對人體與環境有害的相關化學物質降到最低。包裝上也使用能夠重複再利用環保材質,減少資源浪費,就能讓傷害降到最低將成果回饋給生態環境。友善生態的理念,從企業源頭開始,就能更近一步實現尊重動物生命與保護動物。

HOII后益說TSPCA與他們所知的民間募款團體不同,透過實際投入教育、調查虐待動物案件、大型活動的舉辦及跨界聯名合作商品,讓大家都更能一同為動物盡份心力,透過各種不同的方式讓更多人去珍惜、尊重不同動物的生命,有效增進社會大眾的參與感。每一項工作項目,不僅是救援,而是找到最根本的問題對症下藥。

TSPCA救援的動物種類廣泛,有浣熊、黑熊、長臂猿、獅子、老虎等等,因此而讓HOII后益印象深刻,TSPCA幫助的物種不僅限於犬貓,而是包含所有受到虐待的物種,除此之外在動物救援上也提供飼主正確的觀念,更以飼主的角度出發進而教育、勸導、協助改善飼養環境。

心南向計畫讓TSPCA與各大企業合作聯合推出商品或是公益捐款等方式來籌措經費,是一群不同領域的人為動物、環境保護展現力量的方式共同努力,HOII后益相信這樣的方式可以讓力量一加一大於二,也能讓社會大眾更重視動物保護的相關議題,尊重生命的教育才能不斷向下扎根。HOII后益透過這樣跨領域的學習契機,可以更加豐富自身的視野與能力。

HOII后益感佩TSPCA在困境中不莫忘初衷,堅持應該做的事,很不容易,但也非常重要,相信TSPCA很需要大眾的支持與努力。每一個生命都有它存在的意義,一點點的力量也能發揮最大的影響力,期許心南向計畫能讓世界能有更多的希望!

HOII后益賦予防曬全新意義!特殊的服裝剪裁增加設計感,面料更是輕薄舒適、隔熱降溫,戶外運動、休憩旅遊等,都可以輕鬆應對不同防曬需求,日常隨意搭配,就能完成最具風格的防曬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