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今天是否有陪伴媽媽度過一個溫馨又幸福的母親節呢?

協會在上週破獲一起非法繁殖場:bit.ly/3tu5Qvu,黑貴賓媽媽的身邊還有未開眼的幼幼,她說:

「你們也是來帶走我的孩子嗎?我之前的孩子在哪裡呢?他們長大了嗎?過得好嗎?」

我們誰也沒有辦法回答她的問題,在賣個好價錢之後,如果小狗足夠幸運,可能可以得到好的對待終老一生,但是我們也時常在路邊或收容所遇到和她長得很像的狗狗⋯。

「⋯那你們是誰?」

我們是TSPCA,為了台灣動物不再受虐的願景而奔走,動物不再需要住在頂樓層層堆疊的鐵籠裡、不再承受施打催產素和不停懷孕分娩的痛苦、讓她這輩子不會再有被迫與寶寶分離的經歷。

沒有買賣沒有傷害,我們呼籲民眾積極檢舉不法業者並以領養代替購買,無論是品種犬、米克斯、從小養或成犬領養,他們的學習能力都一樣好、一樣會愛善待他們的人類,一切都是主人有沒有用心教導與陪伴。

此批帶出動物共有23隻,需要緊急醫療的3隻已先行送醫,在一周內醫療費用已累積有2萬多元,還有很多動物等待就醫中…

TSPCA祝天下母親幸福一生,請支持我們幫助更多受虐動物,讓台灣不再有動物母親被綁架成為生育機器!

定期定額捐款:http://bit.ly/2ypdso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