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飼主已過世多年,家人也無能力飼養,即將被棄養於收容所的小黃,緊急尋找安置空間! 無論是 #領養 或是 #高雄 地區 #中途 都可以!也請大家多多 #分享文章,讓人人都好 、年輕瀟灑 的小黃,能盡快離開不當飼養的環境!

小黃 (暫時的小名) 基本資料

品種:中型米克斯,約18公斤

性別:男生

結紮、晶片:目前還沒有,後續會完成

年齡:應未滿五歲

個性:親人、活潑

健康狀況:下週會做健康檢查( 體內外除蟲、4DX、基本血液生化檢查、基本觸診)

原飼主在三年前過世以後,小黃就留在原地由家人照顧,其實家人也知道自己沒有能力、也沒什麼飼養意願,早就不想養了,但不知道有什麼送養管道可以利用,加上小黃在家會咬壞要販售的衣服,不放心讓牠進入家中,就一直使用短短的鏈繩,鏈養於門口,長達三年。

也因為早就有棄養念頭,於是在調查員與動保主管機關訪查的時候,就直接表示要棄養至收容所了,也辦妥流程,未來也會進入領養黑名單,不得再飼養下一隻小黃。

這一切發生得太突然,協會目前沒有中途空間可以馬上安置小黃,加上疫情關係,導致很多合作的中途小站都被迫暫停營業了,但下週小黃就會進入彰化動物之家(收容所),調查員深怕親人、一直以來都是被人飼養的小黃,若進到收容所裡會造成無法預期的身心影響,因此徵求有緣人 #領養 或 #中途小黃!

若對小黃狗生的下一階段有意伸出援手的人,歡迎點選中途/領養申請 https://bit.ly/3pcCp06 ,或寄email至 jenny.tsai@spca.org.tw 蔡小姐,我會和您聯絡說明和瞭解更多詳細情況,進行領養人或中途的篩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