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絲首度自行發行單曲,一次三首新歌製作,《像極了愛情》、《會不會是你》、《說說》,不僅挑戰新曲風,更用心加入專業舞蹈編排,以慶祝在浪Live 六週年 ,今年累積突破3億的好成績。

這次新歌發佈會,麗絲將音樂化成愛的傳遞,在因緣際會下,有了兩隻毛孩以後,深刻體會浪浪毛孩緊急救助的困境,期許能夠為無助的祂們盡一份心力,將與「台灣防止虐待動物協會」合作,用最熱情的「音樂饗宴」,以及音樂會部分盈餘提供公益捐贈兩萬元整,盼望能夠盡自己最大一份心力,引領更多人一起,讓愛傳遞出去。

麗絲 Liz 出身於台藝大國樂系,除了柳琴、中阮和打擊樂器演奏,也擅常流行歌曲、歌舞唱跳、主持、舞台劇和綜藝節目等演出,更是現在最當紅的網路平台直播主,吸睛程度百分百,無處不展現她的非凡與舞台魅力。而造就麗絲如此多才多藝的背後,除了多年來專業歷練的過程,更重要的原因,是身為「極度強韌的拼命系女孩」的她,對自己永遠堅持超高標準的要求,正因為這樣的敬業態度,讓她長期累積了爆表的網路火熱度和粉絲忠誠度,臉書粉專突破 50 萬大關,是名符其實的超級萬人迷。

★ 活動地點|Drunk Play 爛醉不累
來自元宇宙,一個充滿太空風格的sky bar!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11樓 (ATT 4 FUN 信義店)

★ 活動日期|Live 音樂
2022/10/30 (日) 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