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9.29 , 13位料理界名廚與名店邀請您一起 , 用「星級蔬食料理」的美食影響力,共同來建立一個對動物更友善的社會環境!

10月4日是世界動物日,選擇在前一週9月29日舉辦這場動保慈善盛宴特別具有意義。為了更強調友善環境和生命承諾的概念,這一次所有大廚要在同一個晚上一起挑戰相當具有難度的「蔬食」來呈現一道一道的精緻料理,這不只考驗了所有大廚們的蔬食手藝,更是考驗著台灣這塊土地,對公益餐會和友善生命的認知,期待號召更多人重視且善待與人類息息相關的動物。

由兩位米其林主廚 Kai Ho&Paul Lee 發起,號召更多人重視且善待與人類息息相關的動物!

晚宴不只有四手六手八手一星二星好多星星的 Chef 聯手公益參與,這次,所有主廚們為了公益餐會以 Fine dining 的模式,設計了 3 canapés 和「4 + 1」道餐點,並由世界調酒冠軍 AHA Saloon 創辦人 尹德凱 Kae Yin 為晚宴前的 cocktail hour 發想設計一款調酒及一款無酒精飲品。超級夢幻華麗的餐飲界組合,從傳遞在地飲食文化到協助弱勢團體,主廚們發揮自己的專業和影響力,透過料理和活動,向大眾傳達好好地吃也能改變世界。

|活動時間|
2022年9月29日 (週四) PM 6:00-9:00
台北市晶華酒店3F大宴會廳

|活動主旨|
透過美食餐飲媒介、集結台灣名廚力量,這場空前創舉的公益餐會,為台灣動保貢獻一份正面的力量。

|募款用途|
★食材與活動支出:扣除成本後全數捐出做為公益捐款
★TSPCA:款項用於救援動物之中途寄/養、醫療照護費用
★諾亞方舟:款項用於老病殘弱勢犬貓之醫療照護、收容費用

|感謝以下主廚公益參與|
Charles Wu from Three Coins 大三元酒樓
Catherine Shih, Melanie Garcia & Eric Liu from nena by Gēn Creative
Jeffrey Downs from Holt
Jimmy Lim from JL Studio
Kae Yin from AHA Saloon
Kai Ho from Taïrroir 態芮
Kai Ward from CANVAS
Ming Kin Lam from LONGTAIL
Long Xiong from MASA
Nobu Lee from Orchid 蘭
Paul Lee from Impromptu by Paul Lee
Richie Lin from MU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