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案於2020.09.26高雄市動保處將動物帶回所內後,原定由「原飼主」也就是趙會長領回,在主管機關的協調之下,目前所有動物晶片已經轉移回高雄市動保處,後續由TSPCA協助送養,避免動物再度回到蘇姓飼主手上!因收容所空間有限,總共有24隻狗要盡快被安置,否則會被主管機關送入另一個TSPCA無法訪視的狗場,現在急迫需要大家幫忙!若無法安置,也請協助分享資訊,幫助這些狗狗!

在此也要說明,此案與高雄市流浪動物保育協會或趙媽媽狗園無關,但趙會長受人委託,替已違法的蘇姓飼主安頓動物是事實,後續基於愛護動物之心,買了設備、租了場地,甚至請人協助照顧這些犬貓,部分犬貓狀況有變好,這也是事實,只是蘇姓飼主後來多次以自殺威脅,最終同意她以志工的身分去探訪,因飼養方式不同,和照顧者有了衝突,憤而搬回燕巢舊場地,趙會長雖然知情,但在自己已分身乏術之下,並沒有積極處理,後續被TSPCA志工發現燕巢舊場又傳出狗叫聲,因而通報主管機關,才又將動物帶回所內安置。

目前所有的貓已經有了居所,剩下24隻狗狗需要安置,徵求中途(會繼續送養)、領養,這些狗狗目前在高雄,在協會介入之前,牠們已經被不當飼養多年,許多犬隻已邁入老年,不適合再繼續待在另一個也只能關籠的狗場或是收容所內,現在非常急迫需要被安置,如果您剛好有空間,或是有認識的人是願意安置的,請多多幫助這些狗狗們,多多分享資訊,任何問題都可以和協會聯繫!謝謝大家!

02-2738-2130

julia.yu@spca.org.tw 尤小姐

犬隻皆有晶片登記、皆會進行4合1檢驗、狂犬病疫苗、打8合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