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 台灣愛兔協會 大力協助,桃園春天農場倖存的動物,繼四匹馬送到清境農場由專業馬場安置後,另外四隻兔子(三隻母兔、一隻公幼兔)在兩會持續溝通、協調下,已由台灣愛兔協會在 8月18日周三下午完成救援安置。

感謝台灣愛兔協會協助,將兔子們帶到動物醫院檢查、醫療並接手後續照顧。愛兔協會以唐詩《春曉》詩句為四隻兔子命名,其中有三隻狀況尚可,但命名為「夜來風雨聲」的母兔,獸醫師在觸診時發現腹部有團塊,透過超音波發現可能是死胎及腫瘤,需要留院手術。邀請大家一起 為夜來風雨聲祈禱手術順利,趕緊恢復健康!

愛兔協會夥伴說: 雖然兔子們之前沒有受到良好的照顧,但協會提供了安心舒適的收容環境,充足美味的草料,三隻兔子很快就放鬆進食了。由於安置的四隻兔子中有一隻是兩個月大的幼兔,加上母兔「夜來風雨聲」腹部腫塊疑似為死胎,因此判斷春天農場內應有其他成年公兔,但目前下落不明,兩會要求桃園市動保處應清楚調查,確認農場確實飼養的兔子數量。

目前春天農場虐待動物全案仍在調查中,兔子們暫時由愛兔協會收容照顧,待案件調查完畢後,兔子們才會開放認養。有興趣領養的朋友們,請關注 台灣愛兔協會粉專,給兔子們幸福的後半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