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PCA 感謝 Julius-K9
在2021年10月南港寵物展
幫助我們一起共創這片讓狗狗開心遊玩的森林

TSPCA 長期倡導飼主責任,本次寵物展透過童趣親和的展場設計及教育宣導活動來強調狗狗外出散步的重要性,這邊要特別感謝『JULIUS-K9® (JK9)』對協會的所有支持與協助!


JULIUS-K9® (JK9)是歐洲寵物胸背帶的領航者,為寵物犬、工作犬和飼主們生產新穎高品質的胸背帶、牽繩及配件。

【IDC® POWER專業胸背帶 -- 確保市區漫步時的有效控制】
它是您在忙碌時刻、清晨散步和安全出行時所需要的犬用胸背帶。您可以一步到位並依賴它。JULIUS-K9® (JK9)將作用於狗的力量與IDC®POWER專業胸背帶進行了最佳化。其胸前帶與飼主手中的牽繩平行並以最有效的方式傳遞來自您的力量。必要時您可以以較少的力量來停住狗狗。

【IDC®LONGWALK彈性胸背帶 -- 專為長途跋涉設計】

它是專為遠離城市的長距離步行設計的。研發Longwalk胸背帶的目的是在行動自由方面達到一個新的境界。JULIUS-K9® (JK9)創造了Duo-Flex®彈性系統並置入胸背帶中,它根據狗狗的每一個步伐隨時變化。

攤位號碼:K816
官網連結:https://julius-k9.com/zh-h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