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本會 TSPCA 與 台灣動物社會研究會 連日不斷的溝通、督促、協調下,桃園龜山春天農場遭虐待的四隻倖存馬匹,終於在8/16(周一)上午完成遷移安置。

十分感謝 高雄市馬術協會-橋頭馬術中心的協助,讓馬可以獲得十分專業的照護,目前馬匹已安置在橋頭馬術中心位於清境農場的馬場中。四匹成馬一抵達專業馬場,即享有安全的馬廄空間,乾燥舒適的墊料及專業的醫療營養照護。

目前三隻狀況尚可,三匹馬今天早上更是已前往放牧區,享受藍天白雲與寬闊的草地。但另一匹名為「蛋蛋」的馬則虛弱到無法自行站立,再送抵馬上後,須以腹帶吊掛支撐,但經過2天的專業照護與點滴注射及醫療後,今天已能撤除腹帶自己站立、行走。

不眠不休協助照護的獸醫及馬場工作人員表示:雖然蛋蛋還未完全脫險,但至少每天都有進步,希望大家 幫蛋蛋集氣??,盼望牠能盡快恢復健康,走出馬廄到廣闊的放牧區吃草,享受舒適的環境。春天農場內剩餘的動物,包含兔子、雞鴨,我們仍持續監督其處理,要讓所有受苦的動物,都能獲得適當的照護。請大家持續監督並抵制不當的動物展演場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