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LAABG1090609R3,牠目前在高雄市燕巢動物收容所,等待著專屬牠的家人來帶牠回家。

牠是一隻中型米克斯,有著垂垂的耳朵、米白色的短皮毛、精壯的體型,看到人會中氣十足的向你大聲說話。其實在牠進到收容所前也曾經有過主人….

今年(109)六月時調查員收到一位民眾通報發現某住戶疑似有打狗的行為,並且狗狗平常生活的環境也有違反動保法之處,有不當飼養的情形。由於民眾有提供飼主打狗的影像畫面,在協會因距離無法立刻趕至現場的情況下,決定先向主管機關通報,讓高雄動保處即時派員前往查看狗狗的狀況。動保員在接獲通報後也很快地抵達現場確認狗狗的健康狀況,經現場檢查並沒有明顯外傷或健康問題,不過為了更謹慎的確認,動保員還是徵求了飼主同意後將犬隻暫時帶回處內安置,並安排更詳細的檢查。

後續調查員持續追蹤此案件的處理進展,得知狗狗被帶回後就暫時安置在動保處,經動保員評估後也決定勸導飼主放棄飼養。在公文往返的時間裡,通報民眾積極協助徵詢是否有人能夠中途或收容狗狗,協會由於沒有自己的收容空間,收容動物方面需與店家或民間私人中途合作,在當時收容空間已滿的情況下先將狗狗排進等待名單內,如有空出的空間就能將狗狗帶回協會送養。

可惜的是一直到飼主同意放棄飼養時仍然無法幫狗狗找到一個收容的地方,因此最終狗狗就進了高雄市燕巢動物收容所。

狗狗進所至今已超過5個月了,專屬於牠的家人仍然遲遲沒有出現,因此協會要在此協助牠張貼尋”人”啟事,希望牠未來的家人看見後快快至高雄市燕巢動物收容所與牠團聚!

對於認養狗狗有興趣的人可於收容所上班時間:

週二至週六09:30-12:00、13:30-17:00間

撥打收容所電話:07-6051002諮詢

或是至:高雄市燕巢區師大路98號 現場與狗狗互動!

狗狗相關資訊

1. 編號:LAABG1090609R3

2. 性別:公

3. 個性:活潑、精力十足

4. 年紀:成犬

5. 結紮、晶片:已結紮、有晶片

6. 品種:米克斯

7. 體型:中型犬

8. 其它:調查員有至高雄市燕巢動物收容所探望狗狗,但當日因所方考量,無法進籠與狗狗互動亦無法將之帶出籠外,因此對於狗狗與人的互動狀況較不清楚,未來的家人可能會須花費一些時間與狗狗培養感情及建立信任感。